隐形防护网加盟

四川隐形防护网

您的当前位置: 首 页 >> 热推产品 >> 四川隐形防护网

四川隐形防护网


四川隐形防护网

四川隐形防护网

看着这样的四川隐形防护网很特别啊,具有很多的优点,除了没有了窗户框架的影响。还有采光的效果几乎不被影响,还有就是将窗户打开的时候,将它们进行折叠,可以省下很多空间呢,玻璃与玻璃间还装有下面这款这样的胶条,你知道是用来干嘛的吗?其实这是用来防止外边的雨水渗透进来,久而久之,很多人看到这样的窗户装法,都效仿着装上了。

有没有看到玻璃窗下面的这种锁,用起来真的好方便。在侧边的一个小按钮,只要你一按,然后就要做好心理准备啦,上面就会弹开了。 铝合金的安装条件也相对的比较多,不会说你想要多大尺寸的玻璃都会有,而是要根据它本省的尺寸来定做,一般6mm的都是没有窗框的,所以想要装这样的窗框就得下血本啦。


相关标签:四川隐形防护网

相关产品:

相关新闻:

隐形防护网加盟

TEL:0591-83670302    FAX:0591-87846552

ADD:中国·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五四北秀峰路井店村82号

版权所有:福州凯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

www.gtsj.hk

备案号:闽ICP备12014574号-1

技术支持:1.1.png

隐形防护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