隐形防护网加盟

江西隐形防护网

您的当前位置: 首 页 >> 热推产品 >> 江西隐形防护网

江西隐形防护网


江西隐形防护网

寒假即将来临,安全年年提,事故每年都发生。儿童坠楼事件频发,窗户、阳台无护栏成高危区。为广大家长们敲响了警钟,家长们纷纷着手安装隐形防盗网并排查小区的安全隐患。话说,安装了江西隐形防护网就能真正起到保护作用,但是家长们从此高枕无忧了吗?

劣质杂牌隐形防护网材料鱼龙混淆,未能有效真正起安全防护作用。

首先第一个重点就是防护网采用的钢丝。劣质钢丝采用的是低端201-202等级不锈钢丝,使用个把月就会生锈,容易断。此类“钢丝”是不良商家拿来忽悠消费者的三无产品。

隐形防护网的另一个重要材料就是铝型材及相关配件。无良商家为追逐利润,采用的型材和配件优先考虑的就是成本因素,故产品质量上无可靠性。让我们先看看劣质隐形防盗网的安装效果,如下图所示,由一根钢丝串起固定在上下两排的胶垫轮子而制成的。在使用过一定的时间之后,上下两端的胶垫轮子容易老化、塑化,从而产生安全隐患。

当老化的防盗网受到一定的撞击,只要一段钢丝发生脱落或松弛,就将引起


相关标签:江西隐形防护网

相关产品:

相关新闻:

隐形防护网加盟

TEL:0591-83670302    FAX:0591-87846552

ADD:中国·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五四北秀峰路井店村82号

版权所有:福州凯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

www.gtsj.hk

备案号:闽ICP备12014574号-1

技术支持:1.1.png

隐形防护网